close
妳說最近別打給妳別傳訊息,要我等
我說為了不讓你有太多問題,好我等

當我看到妳對他說,你們沒權力阻止別人喜歡妳愛上妳
但也不會讓人感覺到有機會,這些話或許我真不該看
當我知道妳跟他一起的時候會關機,而我卻像個白痴一樣
在哪裡苦等 跟擔心,但我得到的答案是沒電

感覺是如此的錐心刺痛,愛上妳沒有錯
錯的是我沒發現

當妳對我說跟他已經沒感覺,但是我卻很難想像
因為很多事情我不知道,問了妳也不會說
我只知道一件事,沒有妳在身邊很煎熬
愛上妳卻抓不到妳的心

感覺是如此的錐心刺痛,能不能愛妳
答案卻在妳心裡,因為我始終看不見

雖然如此但我不是傻瓜,只有那顆單純心才讓我愛上妳
別再傷害我因為我不想留下那錐心刺痛的眼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jerr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